第八名:酒店打工。是的!酒店打工或許這很令人驚訝,但的確有部分學生將酒店打工視為打工的一種選擇。

學生酒店打工-上班族酒店兼職-酒店薪資  
我並沒有富有的家庭只有靠自己,機會是給積極主動爭取的人,成功永遠屬於您,妳必須跨出第一步去學習,願意學習的妹妹們請聯絡酒匠娛樂。

♦民國105年9月19日發布,自106年1月1日起實施,每月基本打工資調整為21,009元,每小時打工工資調整為133元。

現在正職22k起薪,打工族更可憐...133/hr,工作時數又不能太久很多餐飲業的,還有分兩段班,中間硬要拆開不計薪中午只休息兩、三個小時是能去哪裡?服務業的打工族也很可憐假日必上班、颱風天必上班,薪水頂多double遇到客人少,臨時給你砍班現在學生打工也不好過啊!想想你一天時間上的分配已經這麼吃緊了,又忽然要你加班或砍你的班時段一下就又亂掉了,往往計畫好的事情又延誤或沒辦法執行,為甚麼不找一個能配合你時間又能真正有效的賺錢工作呢!?
所以拉拉姐現在要來介紹10大大學生熱門打工排行之中的打工機會,這排名不是空有的喔新聞有報連結在此。下面有拉拉姐整理得比較圖示 
10大大學生熱門打工排行:
第八名:酒店打工。是的!或許這很令人驚訝,但的確有部分學生將酒店娛樂業視為打工的一種選擇。


下面是酒匠娛樂整理的薪資比較圖:
時間分配圖
許多人上學打工是因為賺學費、想存點錢、多點零用、家庭環境想幫忙負擔學費等等,拉拉姐家庭曾經生意失敗所經歷過的每天爸媽為了我們下一餐而煩惱,追債時時刻刻來家門口而不敢回家!爸媽因為這樣到處跟親朋好友借錢懇求幫忙能讓我們讀書吃飽為優先,可是親朋好友看到我們像見到鬼一般,躲的躲閃的閃!我深深著記得這些事,我踏入這行業之前我還是有持續的打工,但是損大於利...光靠打工根本沒辦法負荷,那時我的酒店經紀人、經紀公司幫我們跟債主協調每個月付多少錢,才平息了每天提心吊膽的日子天無絕人之路但是你要如何找到這條路在於自己,當然在這環境有很多需要學習的,不懂要問、不懂要找、就像是在學校學習的時候,中間經歷過了很多事情拉拉姐引用一句名言【河流,沒有曲折,就沒有港灣;沒有落差,就沒有跌撞;沒有跌撞,就沒有浪花。人生,沒有坎坷,就如同筆直的河,找不到生活的拐點;沒有失敗,就如同沒有落差的水流,撞擊不出反思的浪花。】現在家人也過得開開心心,沒有煩惱更加地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起初要踏入這行業的時候爸媽堅決反對說就算我們這樣我也沒有必要去這上班!但是我的經紀人跟我爸媽談過後他們接受了(詳細情節我再親自分享給妳們聽)
一. 他保證了我在裡面上班的安全問題
二. 他保證了不強迫我做不願意做的事
三. 他保證了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離開
四. 他保證了一定會幫助我協助我債務
五. 他保證了不會讓我做到違法的事情
現在換成酒店經紀拉拉姐跟妳保證這些事情!
因家庭經歷過這些事情拉拉姐用來警惕我提醒我不要再讓自己和家人變成這樣。

或許妳會認為夢想並不重要,即使有夢想也不會實現,何苦給自己要求那麼多呢?35歲前要有33個夢想就是要提醒你,一個有夢想的人,會為了夢想而堅持不懈,就是這種「堅持」,因此他們成功的機會比別人大很多。朋友,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有夢想,那麼,就趕緊為自己確立個夢想吧!多擁有一個夢想,快樂滿足絕對多人好幾倍!

 

我並沒有富有的家庭只有靠自己,機會是給積極主動爭取的人,成功永遠屬於您,妳必須跨出第一步去學習,願意學習的妹妹們請聯絡我們。

 更多酒店打工資訊、酒店應徵注意事項
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經紀能幫助妳什麼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薪水真的這麼高

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

酒店應徵-酒店打工求職注意事項六步驟
酒店經紀人推薦[酒店兼差]必看文章
出國酒店打工(旅遊打工)真的能賺這麼多嗎?
酒店上班10招讓男人臉紅心跳的調情手法【18禁】

 

以計劃取代擔憂
憂慮未來可能會帶來的困難和障礙是自然的,但更有效的做法是將這些憂慮轉化為具體的思考和計劃。通過事前的準備和規劃,我們可以更好地面對即將來臨的挑戰,將潛在的問題轉變為可控制的風險,這不僅能夠提高我們達成目標的效率,也能夠在過程中減少不必要的壓力。

我們誠邀每一位懷揣夢想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不論你的起點如何,只要你擁有對成功的渴望和正確的心態,我們都歡迎你。讓我們一起用計劃和行動,將每一份憂慮轉化為走向成功的堅實步伐。

 

酒匠娛樂logo

酒匠聯絡資訊:
官方LINE:@190pcthb點擊直接加入好友
FB紛絲專頁酒匠娛樂點擊直接傳送
Instagram:@alicechen1201點擊直接傳送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

arrow
arrow

    酒匠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