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三急,出門在外,肚子「滾絞痛」該怎麼辦?台北一位匿名先生在家樂福內,肚子不舒服,緊急跑到廁所解放後,驚覺沒有衛生紙!只好開始向朋友求救,翻了翻通訊錄,找到一位住在三和夜市的朋友,開口請他救援,但對方回答:「在忙,忙著看三立一家人。」但這位朋友還是很有義氣的幫匿名男子想了一個神辦法,結局超展開!

檢視相片

▲男子肚子痛拉肚子完發現沒衛生紙請朋友幫忙。(圖/翻攝爆料公社)

檢視相片

▲朋友表示在忙著看三立一家人連續劇不能幫忙,但有幫她想辦法!(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對話內容,匿名男子:「可以幫我拿呀些衛生紙來家樂福重慶店嗎?過個台北橋應該很快,拿到重慶店2樓的男廁。我剛剛急著拉肚子,沒發現廁所竟沒衛生紙。」朋友:「你不會喊看看請外面的人幫忙。」匿名男子:「這種事怎麼好意思麻煩外人。」朋友:「你要我專程從三重騎車到台北市拿衛生紙給你?就因為你拉肚子?」匿名男子:「我還在拉可以等你。」朋友:「我在忙看一家人(三立八點檔)啦,我請人幫忙拿給你 但要看你運氣了。

檢視相片

▲男子與朋友對話。

大概是因為三立八點檔《一家人》太好看,這位朋友拒絕蹲在廁所等待救援的朋友要求,但他還是很有義氣的「幫忙!」果然,沒多久匿名男子得救了,有人從門縫遞了一包衛生紙給他,讓他順利擦屁股離開廁所。之後他詢問當初求救朋友:「剛剛那個人是誰啊?他說他剛好在旁邊星巴克,你請他幫忙拿衛生紙來。幫我再次謝謝你朋友!」朋友:「朋友⋯⋯我怎麼可能一個個朋友問然後就為了專程幫你送衛生紙。」還反問對方:「男的女的?」匿名男子:「男的~他說他車上剛好有包衛生紙,他把衛生丟給我後就走了。」最後朋友傳了實情告訴他,這個朋友是誰,讓他差點沒崩潰!

檢視相片

▲原來朋友把男子的事PO上爆料公社。(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來這名家住三和夜市的朋友,雖然看一家人不想出門,卻也沒忘記苦等衛生紙的朋友,乾脆把兩人對話截圖,放上《報廢公社》社團,向廢友求救幫忙!雖然拉肚子的匿名男子得到廢友的神救援,卻也遭朋友出賣,讓大家都知道他拉肚子沒衛生紙被困在廁所內!網友留言:「廢友好有愛」、「原來廢友有這功能」、「本來只有一人知道,現在是全廢友的人都知道,等於台灣快一半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匠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